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0:27 欣賞,寫得很美!
不愿逆襲的屌絲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1:42 寫得有血有肉,
暗影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1:51 生活,還是蠻愜意的!我也想有這樣的生活。
小弟弟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2:15 樸實無華,情真意切,醉意盎然,樓主已經(jīng)心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心有感觸,愿友誼地久天長。。。但愿人長久 ...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5 15:20 言重了…受之有愧!謝謝!
小弟弟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08:37 點評的還行吧???還挺謙虛的。!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09:09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,,,只能說大家心里明白
小弟弟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17:20 聰慧過人。。。。佩服
2282293175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19:35 我就愛聽叫我''小哥哥'',聽?wèi)T了,舒服!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6 20:08 很好的劇本模式,連分鏡頭場景都分割好了——一群無邪俠士,盡享著夏天夜晚景和風(fēng)的風(fēng)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