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同學 發(fā)表于 2013-7-11 16:05 說的很對!深有體會!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7-11 19:01 那些年,我們不是沒人追的女孩,而是,那些年,愛都是羞澀的,喜歡也都藏在心里。偷偷地喜歡,生怕被人發(fā)現(xiàn) ...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7-11 19:12 寫得挺好的!丑小鴨也會有人愛的,呵呵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7-11 21:21 那些年。我也曖昧,那些年,我也說不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