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敗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8:50
告訴你也無妨 你通過ip也知道我是誰吧 ?我沒改ip了
本人本科應(yīng)用化學(xué) 研究生是西方經(jīng)濟(jì)學(xué)(資本主義 ...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21:08
我主張文明上網(wǎng),虛心學(xué)習(xí),謙恭處世,真誠為人。我對桐城網(wǎng)的絕大多數(shù)網(wǎng)友都是非常尊重的,不管你 ...
失敗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21:43
個(gè)人行為準(zhǔn)則: 不惹事 不怕事
建議以后多寫個(gè)上聯(lián)求個(gè)下聯(lián)什么的 調(diào)動大家積極性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