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9:46 有文化功底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9:47 你先解釋一下這個 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109298-1-1.html
失敗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9:47 嗯 貌似你也有點 對一個看看。。。 看看我大桐網(wǎng)文人如何把外地三兒比下去
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9:53 桐網(wǎng)我鄙視的人只有你和芒果 同感,整天就讓屌替嘴說話,想想就惡心。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19:53 比?這么這么講話呢,?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7-13 22:24 我們和他們是有代溝的喲!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7-14 10:57 謝謝老師提醒,從年齡、人緣、文化底蘊多多因素、從漢學(xué)的觀點來看莫恥于剽竊,那就隔三道田埂,繞道而行 ...
唯吾獨尊 發(fā)表于 2013-7-14 13:16 什么叫有文化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