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0:44 ”有些美好,只能藏在心中;有些愿望,只能讓它釋懷。“悟性頗深啰,贊一個!
琴聲悠揚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1:04 該來的“晟哥”來了,不該來的“琴聲”也來了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1:01 “晟哥,吃了沒?”此貼只不過對“該來的一定會來”說一下個人的看法而已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1:12 最近我是每天都會來的.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1:21 最近,我常常想念那一生只見過一次面的人,盡管大都不知道Ta的姓名,但還是要感謝Ta曾陪我走過一程...... ...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1:10 丫頭,你終于來了,盡管有些晚。你的相貌,常常讓我合不攏嘴......... 你想笑死我呀
琴聲悠揚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4:43 嗯?我有那么丑嗎?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7-18 14:51 丫頭,你什么時候長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