蕪語(yǔ) 發(fā)表于 2013-7-19 11:52 這個(gè)問(wèn)題得問(wèn)你自己,你喜歡美女,還是在乎感覺(jué),你喜歡她,她也喜歡你,這就對(duì)了。
阿又多 發(fā)表于 2013-7-19 12:33 我真的發(fā)現(xiàn)丑女的要求遠(yuǎn)遠(yuǎn)高于美女,多年感悟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7-22 10:37 我身邊的同事不少是美女,確實(shí)性格很好相處, 品德也不錯(cuò)。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7-24 12:30 丑與美的定義是什么?何為美女何為丑女?還有就是帥哥與丑男哪個(gè)更好呢,樓主解釋哈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