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09:33
還要我說(shuō)得更明白一些嗎?別生氣呀,我的寶貝。姐就當(dāng)看個(gè)樂(lè),欣賞你一下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
小靜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09:42
不會(huì),她那態(tài)度,什么玩意兒。文采沒(méi)有,詼諧沒(méi)有,誠(chéng)意沒(méi)有,卻豬鼻子插蔥。。。。倒胃口
不像你,看似 ...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10:43
再多說(shuō)幾句吧。。不喜就當(dāng)我在放屁吧。。。
我一直是這樣認(rèn)為的,別人犯錯(cuò)不代表我就可以以錯(cuò)抵錯(cuò)了。 ...
誰(shuí)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18:56
@小靜,你又沒(méi)有表明是律詩(shī),沒(méi)有錯(cuò)。我也一邊做家務(wù)一邊想,也不是太完美,再斟酌。
誰(shuí)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3-7-31 21:17
改過(guò)的語(yǔ)意通順,也與題目貼切多了,給你加分鼓勵(lì)了。
其實(shí)你這首小詩(shī)已經(jīng)有些格律基礎(chǔ)了,我標(biāo)明一下你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