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33 小小年紀(jì),有此心胸,贊一個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34 鼓足干勁,力爭上游,多、快、好、省地建設(shè)社會主義。 路線是個綱,綱舉目張。 如果不爭,社會就不能進步 ...
七分天下明月夜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42 論壇目前的情況是:主號尼瑪一個比一個客氣,馬甲一個比一個無下限,這特么不是人前君子,背后小人么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45 像我這樣堂堂正正的爺們太少了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34 葉公好龍而已
七分天下明月夜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47 外號李媽媽不謝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50 不言射,這才是真爺們。 你個7分鐘的貨色一邊去。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57 我是祖國有句名言:人爭一口氣,佛爭一柱香。 如果不爭,何來面包,沒有面包,何來玫瑰。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39 交友須帶三分俠氣,、做人要存一點素心!欣賞你的美文,由此不難看出作者胸有機杼。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1:14 淡定,淡定,再淡定。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1:37 大作肚皮休悶,從天自由安排;得寬懷處且寬懷,世事有成有敗。 快活我曾過了,艱難我亦經(jīng)來;算來由命不由 ...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2:26 橫向上有邊界,縱向上有底線,這樣的“爭”也未嘗不可。事實上網(wǎng)上近來的爭論,無論橫向,還是縱向,都失守 ...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3:36 沒有針對桐網(wǎng),現(xiàn)實社會就是如此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1:39 大家到濱河公園的紫藤下坐坐?邊吃邊聊可好?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1:45 大哥哥能有如此心態(tài),實乃佩服,
小竹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2:12 爭是要爭的,得看爭什么。
大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4:17 我想知道,什么時候能改會員名?
妲格格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3:26 謝謝一葦過江!好像還有個一葦夫人。。
晟哥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20:18 小哥升級了?格格萬福!
瓦礫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21:16 有什么可爭的?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如此而己!!
魚淺淺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22:18 復(fù)雜的人類啊,幸好昨天看破了所謂的脾氣,要不然看到什么都還一驚一乍。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8-3 07:53 心胸豁達,語言明快,欣賞!
小弟弟 發(fā)表于 2013-8-5 11:33 與世無爭!不如說:心灰意冷! 彩虹總在風(fēng)雨后! 在你不受傷的時候去爭取,這 ...
妲格格 發(fā)表于 2013-8-5 11:43 麻煩把我說的“爭”理解透一點,難道不爭就是不思進取?還有對我有意見可以,我沒有意見,這就是不爭
妲格格 發(fā)表于 2013-8-5 11:43 麻煩把我說的“爭”理解透一點,難道不爭就是不思進。窟有對我有意見可以,我沒有意見,這就是不爭
小弟弟 發(fā)表于 2013-8-5 12:23 對你有意見,怎么了?我就對你有意見啦!就你。。。還不爭?不是不爭,就是被傷了,,害怕了。。。膽怯了 ...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8-2 10:57 我的祖國有句名言:人爭一口氣,佛爭一柱香。 如果不爭,何來面包?沒有面包,何來玫瑰?
百合花的嫁妝 發(fā)表于 2013-8-21 00:00 爭人心,要低調(diào); 爭名利,貪官笑。 餓肚皮,不爭誰給面包?
遠航小詩 發(fā)表于 2013-8-23 10:03 蘭德說: “ 我和誰都不爭, 和誰爭我都不屑;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8-23 20:31 人是活在塵世中,不是活在真空中,爭與不爭,就事而論。一味的爭,不好,一味的不爭,也不好。
妲格格 發(fā)表于 2013-8-23 20:32 恩呢,開心最好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8-23 20:36 呵呵,格格心態(tài)好,如果都如此,大可不必爭?僧(dāng)今社會,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喲。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8-23 20:52 你已很不錯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