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8-9 21:44 一篇好!欣賞.學習了!文中最后一小段感覺畫蛇添足,破壞了整體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8-9 21:33 喜怒哀樂終已去 相伴人生正當時
聽風聽雨 發(fā)表于 2013-8-9 22:05 最后一節(jié)只是文章的附注而已。
紫竹 發(fā)表于 2013-8-10 16:06 呵呵,你真會為我辯說,其實還是能力有限,謝謝你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