蕪語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2:29 累了就休息一下,喝杯可樂,聽聽音樂,或者看會書。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3:10 同樣,寫文章的人不一定都寫得好,我自己就是在涂鴉,有時候連自己寫了什么都不知道。讀和寫需要雙方面的提 ...
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3:29 否 文章不論好壞,作者總是在表達自己的想法 感受 發(fā)泄心情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7:42 @安分守己 @南風醉 你們去看現(xiàn)代詩吧 去看章平的大作
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7:46 我看不出東西。。。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7:52 你應該去嘗試著理解作者的心理,只有理解了作者的心理你才能看出東西,看出驚喜。
安份守已 發(fā)表于 2013-9-2 18:01 凡品 不值一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