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bce0635fb63faaaf675daacaf08ef6.jpg (148.8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2)
本圖片來自互聯(lián)網(wǎng)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21:24
詩歌很好,但是老黃牛是瀟灑不起來的。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21:36
換位思考哈,你覺得會瀟灑嗎?
不過,老黃牛不瀟灑,被比喻的對象確實瀟灑得很呢!
你是五毛嗎?
云月在天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22:22
老黃牛任勞任怨要贊寫得極好
君子唯蘭 發(fā)表于 2013-9-11 23:06
和蘭苑先生也贊老黃牛:
奮蹄自鞭老黃牛,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2 08:51
耕耘歲月,牛市。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0:24
一生奉獻為人民,得來收獲谷 -- ...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9-14 22:47
老黃牛吃的是草,擠出來的是牛奶。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9-14 22:52
寫得不錯哦,贊一個!那上面趕牛的那個人有點象你哎。
看海 發(fā)表于 2013-9-16 10:44
此種老黃牛心態(tài)極佳,雖辛苦耕耘卻認為在田間瀟灑走四方。詩的寓意性強:人活的是心態(tài),心態(tài)好,雖苦猶樂。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