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我是騷年 誠交天下好友 哈哈 你問我為什么還要幫你撐傘,我才想到我們已經(jīng)分開。。。。 |
李輕風 發(fā)表于 2013-9-13 11:43
看到照片,我突然想到“眉清目秀”四個字!用詞不當勿怪!哈……
半半 發(fā)表于 2013-9-12 21:48
不是美女!標題黨。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9-14 23:09
帥哥一枚,鑒定完畢!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9-16 09:35
這臉型貌似不適合這發(fā)型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2:01
我喜歡你這種類型的 給我一種很踏實的感覺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2:17
我只是說從外表看 只是評價 更何況我沒有說了解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2:21
你都不了解我怎么知道我不明白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06
都在說些什么呢??!!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08
沒有 晚安睡覺吧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09
哪個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11
我不是誰 我有名字的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15
可是 你沒有告訴我名字啊
姚麗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22
我就叫姚麗啊,隨便你怎么叫,叫什么都行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6 22:29
您認為適合什么發(fā)型呢?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7 23:41
這話說的太絕對了吧 有些稱呼是不能隨便叫的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09:18
要不再短點,要不長點不要立起來的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20:20
長點別人說看著沒精神 短點我又不喜歡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20:20
長點別人說看著沒精神 短點我又不喜歡
牽蝸牛去散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0 09:24
那你喜歡的,別人沒說你腦袋好長的么?
向錢看向厚看 發(fā)表于 2013-9-20 20:55
大家請注意第4張相片,......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 19:37
樓主 我怎么感覺象認識啊 是金神的嗎
清_-峰、、 發(fā)表于 2013-10-4 19:41
這位客官 小的是孔城的。。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10-4 19:43
哪我認錯人了 感覺在金神看過
夏天艮 發(fā)表于 2014-3-26 14:55
是帥哥 還是蟀哥!
尐壞點.吖頭 發(fā)表于 2014-3-12 14:08
字不錯,照片也還可以,祝你好運
夏天艮 發(fā)表于 2014-3-26 14:55
是帥哥 還是蟀哥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