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6:38
也何以,反手法。個人己見。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09:29
祝詩友節(jié)日快樂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8 16:38
也何以,反手法。個人己見。
景醉漫江洲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09:29
祝詩友節(jié)日快樂!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0:45
中秋快樂!我忘了是在誰空間看見一篇詠貪官,總覺得詠字在這里有點特殊的味道,我當(dāng)時的想法是,詠為褒義 ...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0:45
中秋快樂!我忘了是在誰空間看見一篇詠貪官,總覺得詠字在這里有點特殊的味道,我當(dāng)時的想法是,詠為褒義 ...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0:46
有理,我也是這么理解。中秋快樂
溫文爾雅 發(fā)表于 2013-9-20 17:18
你樂什么啊,感覺是不是很好玩,小扇子搖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