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0:37
畫面拍得不錯(cuò),但題目熱情似火好像不大切題,如果朦朧之中的那個(gè)傘中女是一對(duì)相擁的情侶,我覺得更符合題意 ...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8:16
我來助助興,拍的有些倉促。攝于西郊公園。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9:24
都好漂亮啊。
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08:54
這個(gè)帖子不錯(cuò),前來支持,奉上一張蠻早前拍的葵花。
光明使者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16:53
蔦蘿拍得好。
但光線是否還能調(diào)暗些呢,比如第一副萬壽菊,對(duì)焦的幾朵?不對(duì)之處,請(qǐng)指正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23:06
樓主,好圖還是分帖發(fā)比較好,更容易為人所分享!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8:16
我來助助興,拍的有些倉促。攝于西郊公園。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3-9-27 10:17
樓主辛苦了,期待更多的佳作問世!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9 13:56
蟲子要再接再勵(lì),盡快更新本貼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08:54
這個(gè)帖子不錯(cuò),前來支持,奉上一張蠻早前拍的葵花。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3-9-19 18:16
我來助助興,拍的有些倉促。攝于西郊公園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2-3 08:53
呵呵這幅葵花拍的不錯(cuò),顏色亮麗,可是可是,您的葵花在哪里找的?這么健康,俺們家的葵花大多會(huì)生蟲子,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