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0.jpg (41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5)
深渡 發(fā)表于 2013-9-21 10:42
在什么位置?
2000.jpg (126.3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3)
20001.jpg (94.2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98)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2 20:52
借問樓主 你是解放人?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9-23 13:18
樓主是青年組的?
鐘健華 發(fā)表于 2013-9-23 11:20
啊,資福寺還在?這個(gè)很有歷史的了,明朝就有了吧
QQ圖片20130925160824.jpg (71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5)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5:42
不是的,這個(gè)資福寺的創(chuàng)建人是我同學(xué)的母親。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5 18:35
不會(huì)吧 是廣渡庵那個(gè)主持(釋廟云)的姐姐 創(chuàng)建的 我就在資福寺隔壁住著 那天 我也去了 只不過沒照 ...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09:11
哈哈!你好!廟云的姐姐就是法順,法順就是我同學(xué)的母親哈
低調(diào)的帥 發(fā)表于 2013-9-26 18:56
弱弱的問一下 那里都是和尚哈! 什么情況?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
哈哈,小伙子,你的感嘆號(hào)蠻多的嘛。你認(rèn)得的那個(gè)和尚我沒猜錯(cuò)的話,他叫釋印恒,我同學(xué)母親的侄子,我同學(xué) ...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3-9-28 02:30
哈哈,小伙子,你的感嘆號(hào)蠻多的嘛。你認(rèn)得的那個(gè)和尚我沒猜錯(cuò)的話,他叫釋印恒,我同學(xué)母親的侄子,我同學(xué)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