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又黑了,我習(xí)慣了和黑夜為伴,忙碌的一天終于結(jié)束了,這會(huì)坐下來靜靜的瀏覽著桐網(wǎng),偶爾和一葦侃幾句,今天氣溫好低,下大雪了,新疆的夏天還么過完,冬天就來了。
心里很亂,總是靜不下心來,寫的東西也很亂,沒有頭緒,東一句西一句,此刻我不知道在想什么?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(dá)什么,窗外黑黑的夜,月亮還是沒有出來,似乎這個(gè)黑夜里沒人能讀懂我。
一個(gè)人在黑漆漆的度假村轉(zhuǎn)了一圈,路過6號(hào)房門,想起了大胡,想起了和大胡在新疆一起工作的歲月。這會(huì)離過年么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了,元月三十號(hào)過大年,我還在計(jì)劃著年底回桐城還是繼續(xù)待在新疆。
點(diǎn)了根煙,我很少抽煙,今晚很惆悵,心里充滿了無限的感慨,今年這邊修路,嚴(yán)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意,或者這個(gè)問題是我想的最多的,吸了一口煙,我還是掐滅了,想著還是寫點(diǎn)什么吧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