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09:53
無怨無悔的愛嗎?
楊鵬周黎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09:44
花落緣盡剩相思 溫情耳語伴月明 你寫得東西很真摯 不錯 加油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11:40
很是欣賞你的詩,望多多看到你的作品。
賦和你一首,見笑
秋夜明月掛天高,
楊鵬周黎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20:24
你們寫的東西都不錯 那我就將我的詩作補充完整 不足之處請指教
思念
楊鵬周黎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20:44
你是不是老師啊
楊鵬周黎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21:11
那你干嘛的啊
雨過留聲 發(fā)表于 2013-9-24 14:44
隔屏莞爾
卻有風吹落了我的嘆息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