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21.9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6)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3-10-4 14:48
不針對(duì)樓主,就事論事啊。威寧草海就是一個(gè)小草地。還海呢。。。。。
愛(ài)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5 14:32
你看到我把草海的,拍下來(lái)了嗎,我才去碼頭,沒(méi)有去海中間,下次回去拍給你看看,你別小看哦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3-10-6 12:10
呵呵 我去過(guò)的
愛(ài)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0:26
你說(shuō)你去過(guò)的,在什么路,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1:19
好想去。以后有的是機(jī)會(huì)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1:13
呵呵 你翻翻我以前的帖子 我也是長(zhǎng)去貴州的 我不知道什么路 但是我客戶(hù)就在草海邊上,是他開(kāi)車(chē)帶我 ...
飄飄狼 發(fā)表于 2013-10-7 11:13
呵呵 你翻翻我以前的帖子 我也是長(zhǎng)去貴州的 我不知道什么路 但是我客戶(hù)就在草海邊上,是他開(kāi)車(chē)帶我 ...
愛(ài)的雪記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7 15:07
你有親戚在那邊嗎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