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(fēng)行水上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1 14:02
風(fēng)景確實(shí)不錯(cuò)!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1 14:39
這風(fēng)景區(qū)值得去玩,第七張相片是桂花嗎?葉子很特別哦
JSWG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1 19:47
不錯(cuò)的拍攝,不錯(cuò)的風(fēng)景。
煙雨紅顏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1 21:21
拍的真美,萬佛湖我去過三次!
風(fēng)情島上的毛草棚.jpg (123.2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)
001.jpg (135.1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002.jpg (110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)
003.jpg (110.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)
psu.jpg (88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)
psuCA59OID7.jpg (146.3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psuCAAGV0CV.jpg (85.3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)
psuCAB3FP9P.jpg (34.9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)
琴聲悠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8:42
借您的帖子,也上幾張圖。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18
你去釣魚了嗎?
溢香蘭苑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41
呵呵,你也去玩了呀,也拍了不少的好照片啊。
琴聲悠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09:43
我是舊地重游。十幾年前就去玩過,那時(shí)候還有人造飛機(jī)呢。
長江之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2 10:47
風(fēng)景不錯(cuò),值得一去。
光明使者 發(fā)表于 2013-10-15 17:09
我8月份去的, 但是下大雨,并且水位遠(yuǎn)沒這么高,你拍時(shí)觀音像都快沒了。拍得好,頂一個(gè)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