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5:27
好漂亮哦,不知是不是本人拍攝的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5:37
哇,技術不錯,大自然的景色渾然天成,色彩誘人,恍如身在其中。請問第二幅圖取景何處?心向往之。
首屆桐城房展會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6:34
真的很美哦,繼續(xù)加油。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16:38
真進步不少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