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風暴雨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 21:48
有大場景,有特寫。看了您的片子就是學習的過程。欣賞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0:39
此次晚會只吃盒飯,不喝酒。
特此申明。
mzkj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5:33
看樣子你就是共產(chǎn)黨官員,只吃盒飯是什么意思?盒飯不要花錢?誰免費送的?沒明白你這話是啥意思?難道是 ...
mzkj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5:33
看樣子你就是共產(chǎn)黨官員,只吃盒飯是什么意思?盒飯不要花錢?誰免費送的?沒明白你這話是啥意思?難道是 ...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7:44
干革命干的只吃盒飯,這樣還不行?難道真的要共產(chǎn)黨員們餓肚子干革命?你愿意給人家白打工 ...
方丈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9:31
我同意30樓的見解.我再補充一下:演出與新來的書記沒有任何關系.演出節(jié)目的本意就是鞭策我們黨的干部和全體 ...
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6:49
我保留點 人家混江浙滬的 年薪三位數(shù)。
mzkj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20:06
哦,好大的老板,我們老百姓可憐得只能用自己的血汗換點生活費。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7:44
干革命干的只吃盒飯,這樣還不行?難道真的要共產(chǎn)黨員們餓肚子干革命?你愿意給人家白打工 ...
南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7:19
我也是一名共產(chǎn)黨員,我個人建議,這些活動不要辦,現(xiàn)在的百姓對于辦這些活動于百姓來說一點益處都沒有, ...
南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7:10
這個事情做過了,廉政不廉政是百姓說的算,這場晚會誰掏錢辦,是百姓還是看晚會的四大班子和安慶市委書記出 ...
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6:20
樓主只是個拍照的 關這晚會什么事
南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7 10:32
一群低俗的桐城人
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8 09:16
經(jīng)多名網(wǎng)友舉報,封14天。
南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8 09:48
封貼,這種網(wǎng)站禁止言論自由,要想辦起來,不可能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