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岸花落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20:53 活著就有希望,就有期待,加油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 17:51 活出自我那就不累,如果活在別人的立場那就特別累。
浮生一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19:49 我的有些同齡人已經離我而去了, 所以有時遇到不開心的事時, 我就對自己說,我還活著,應該滿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