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3:18
你騎車了沒有?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5:03
看的我也想買部單車玩騎行了,3000以內(nèi)性價比高的能推薦一部么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5:03
看的我也想買部單車玩騎行了,3000以內(nèi)性價比高的能推薦一部么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7:32
不用,一般鍛練、減肥2000內(nèi)足夠,桐網(wǎng)擬將組織高性價比團(tuán)購,同樣配置由店家競價,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23:11
我的家鄉(xiāng)真的很美!每一處場景都是那么熟悉,還看見親戚了,在我姐夫家休息喝茶了。
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22:28
億豐騎上我們的車太帥啦!
地寶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6:24
好羨慕單車騎行,一路歡笑,一路秋景相伴!
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10:53
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要在路上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5:03
看的我也想買部單車玩騎行了,3000以內(nèi)性價比高的能推薦一部么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4 15:33
照片精彩,秋色迷人!
傳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08:11
是呀,那個你姐夫,那個帥哥嗎?我們是朋友喂!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2:28
你弄錯了,我姐夫的老家在水磨灣,那位把桌子搬到門前招待你們的老人就是我姐夫爸爸。水磨灣,我也帶朋友 ...
邦德-富士達(dá)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19:53
這樣的活動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
百事可樂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12:33
樓主,你前面的年份打錯了,2013打成3013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