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1:10
天這么冷了,還兩個涼菜,唯一的一個熱菜還炒的那么干巴巴的。。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1:10
也不請我吃點(diǎn),就知道在不是吃飯時間上圖。。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1:15
嘿嘿, 還不是為了這板塊增加單人氣~
桃花島主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1:20
那盤“宮保雞丁”怎么炒得黑呼呼滴呀?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07:16
又不請人去喝酒,做那么多菜看?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3-11-5 21:31
喝酒了沒?樓主酒量印象中厲害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08:24
是醬色。。。旁晚才跑菜市場買菜的,忘記買辣椒,蔥了~
桃花島主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09:34
呵呵!做得一手好菜!好手藝!看著都想吃!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3-11-6 09:42
那是的,總要會點(diǎn)什么吧~不然多無懼~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3-11-8 17:00
我汽蹭放照不照
云中雪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4:16
看起來真的很好,不過宮保雞丁用胡蘿卜代替藕丁會更好看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