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9 15:16
拒絕小孩參加,那就算了,還是約幾好友騎行吧。。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2 18:06
騎行廬江的活動(dòng)不知什么時(shí)候能夠開展?期待哦!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2 18:06
騎行廬江的活動(dòng)不知什么時(shí)候能夠開展?期待哦!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20:01
好想去。我明天爭(zhēng)取去!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12:53
這個(gè)我也很期待。相當(dāng)?shù)钠诖。。!?/blockquote>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20:51
說實(shí)話,你先去爬2趟項(xiàng)嶺再說, 要對(duì)自己的體力有個(gè)清醒的認(rèn)識(shí), 一旦腳邁出去了是收不回來的, 你隨便跟捷隊(duì) ...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6 08:03
不是9點(diǎn)集合嗎?時(shí)間還早著呢
風(fēng)行水上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6 08:13
哪個(gè)是文華廣場(chǎng)啊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