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眠秋色4.jpg (122.4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6)
沐冰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2 11:56
第一張不錯(cuò)、青磚金葉、亂中有靜,色構(gòu)唯美。只可惜畫面太淺了、、、、、
舞花的小破孩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2 12:56
對(duì)的對(duì)的,我也這么覺得,應(yīng)該搞個(gè)全景而不是中景,估計(jì)會(huì)更美
彩色蟲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2 20:50
全景就沒那么美了,你以為我不想拍個(gè)全景啊兄弟
舞花的小破孩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3:36
哈哈,是不是地面有雞呀鴨呀什么什么的,還有,我是大妹紙。
中國胃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3 16:36
一夜深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