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10:10
看了樓主的帖子,先請看看下面“喜歡”和“愛”的區(qū)別的描述
有人問上帝,喜歡與愛有什么區(qū)別?上帝指了 ...
bty123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09:35
這樣的事你還好意思拿出來說。天涯何處無芳草!
文都美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11:25
想開點,心不在你那,留下也沒有用!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7 16:32
為何每次受傷的總是你?
縱觀你所有的帖子,我真的覺得很納悶。
阿又多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9 09:44
好男人只會受傷 ,壞男人會受傷嗎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0 08:11
樓主的心態(tài)有點不對,你給她買東西是你的事,她對別人表白是她的事。真愛是不求回報的,你愛她你做到了自己 ...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0 08:11
樓主的心態(tài)有點不對,你給她買東西是你的事,她對別人表白是她的事。真愛是不求回報的,你愛她你做到了自己 ...
小信 發(fā)表于 2013-11-15 10:10
看了樓主的帖子,先請看看下面“喜歡”和“愛”的區(qū)別的描述
有人問上帝,喜歡與愛有什么區(qū)別?上帝指了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1 21:25
真愛就是占有!你能做到無欲無求?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1 21:25
真愛就是占有!你能做到無欲無求?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1 21:31
愛雖然是希望占有,但是真愛卻是放手,讓她追求自己的幸福
向桐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1 23:43
嘿嘿,真愛能占有么?現(xiàn)實生活中哪個女孩會希望被占有?又有哪個男兒喜歡被占有呢?愛情的長久是彼此尊重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0:54
這是大道理,誰都懂?能夠放手的那不叫愛,只能說當事人沒出息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1:02
擁有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,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還不如找個彼此相惜的。
xuxiang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1:02
擁有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,是多么痛苦的事情。還不如找個彼此相惜的。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0:57
我弱弱問一聲,你是男人嗎?你的大男子主義呢?女人不被占有,說明男人沒本事,看看我們習(xí)總,再看看薄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1:04
當今社會,物欲橫流。沒有單純的男女關(guān)系。要么就是最好的,要么什么都不要
南賢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6:40
一般說愛這個字眼的人都是沒長大的人 活在幻想中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