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2 10:40
san叔辛苦了,看了圖片就感覺景色特美。。。。
我又開始思考了,我星期天是去徒步呢還是騎行呢。。。。。 ...
桐花時節(jié)。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3 08:42
剛回桐城沒幾天,不知道這樣的徒步活動要準備些什么。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3 19:32
明天到底是怎么打算的啊?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7 10:41
騎車去的呼聲較高,有可能改騎車去,
其實有時間的話隨時可去, 下午1點約你,
樓觀風雨 發(fā)表于 2013-11-28 08:58
我可沒有奔馳200哦!只有11號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