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.jpg (169.2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8)
有人覺得我們是一群瘋子,其實我們只是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,與他人無關,如此而已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8:16
請問大徽尖上的蟲子是彩色蟲子么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8:16
請問大徽尖上的蟲子是彩色蟲子么?
0002.jpg (217.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0)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8:39
就是這只蟲子!哈哈哈——
大姑尖合影_001.jpg (275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8)
_大徽尖003.jpg (159.9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3)
南風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9:07
精神可嘉!文章精美!遺憾我沒有去!哈哈
家在皖西南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9:21
幸福,緣于有一捆剽悍的朋友,比如蟲子之類的!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9:31
且待來春,在某個安靜的黃昏,輕拾唐風宋雨的婉約柔情,去大徽尖,看那漫山遍野的映山紅...讓生活多一份隨 ...
captainyf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9:54
桐城最高峰不是范崗黃埔搭界的 栲栳澗么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8:02
感覺最后總結的這一句真的很精彩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0:31
好文筆, 映山紅!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1:17
好文!
個人看法, 題目似乎可以起個更帖切一些的,別讓人聯(lián)想是個吃貨,
平平庸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1:29
大美桐城,大美桐驢。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2:33
獨特的體驗,生動的記錄,令人著迷,引入回味。欣賞!
陽春二月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15:36
映山紅,好文筆,精彩、生動。
雨余觀山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 10:38
世上無難事 只要肯攀登
登峰戶外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 10:44
不一樣的體驗,不一樣的生活,不一樣的健康活動,相約桐城,讓我們一起戶外吧!
非常感謝映山紅把我們的活 ...
照片 (5).jpg (262.2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6)
照片 .jpg (264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captainyf 發(fā)表于 2013-11-30 09:54
桐城最高峰不是范崗黃埔搭界的 栲栳澗么
陽春二月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 21:21
且待來春,大徽尖上的映山紅盛開的時候我們再一同前往。
映山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 19:11
其實他們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謀面的,包括蟲子。人有時候就是因為那份陌生才會放得開,才會變得本真。
照片 (2).jpg (200.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0)
照片 (3).jpg (114.2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1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