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(fù)件 IMG_5262.JPG (504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2)
IMG_5263.JPG (303.2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8)
IMG_5264.JPG (596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陽(yáng)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2-8 16:25
知道你家柚子熟了,怎么不叫大伙去品嘗啊,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3-12-8 09:48
香氣四溢, 投目且生津.
長(zhǎng)江之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3-12-8 08:54
這是胡柚 。成熟了味道還不錯(cuò)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2-7 15:15
我們桐城也可以種植柚子嗎?看著就覺(jué)得很香,最喜歡聞柚子皮的香味
滄海云帆 發(fā)表于 2013-12-9 13:26
我家院里也有棵,今年結(jié)了好多果實(shí),以前買(mǎi)樹(shù)苗的時(shí)候說(shuō)是桔子,結(jié)果稱(chēng)柚子了,不好吃的!有點(diǎn)酸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9 12:15
若是能品嘗,我才相信味道咋樣。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09:01
你若能寫(xiě)一首”詠柚“詩(shī),就可以品嘗到原汁原味的柚子。我說(shuō)話算話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0 11:08
看看,當(dāng)然我得先品嘗了才能寫(xiě)。
魚(yú)與寓言 發(fā)表于 2014-4-20 11:27
今年再熟的時(shí)候能否去蹭吃
行香子 發(fā)表于 2014-4-21 08:57
完全可以!行香子對(duì)網(wǎng)友一視同仁!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2-7 15:15
我們桐城也可以種植柚子嗎?看著就覺(jué)得很香,最喜歡聞柚子皮的香味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