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5 11:46
梅哥,這個倒沒有必要,人在做,天在看。你所做的,所說的 ,我們也看見了,建立一個好的網(wǎng)絡(luò)平臺桐網(wǎng)需要 ...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5 12:24
雖然咋兩之前有點語言上的沖突,但是從你這方面來看, 你有點沖動了,不就是騎騎玩玩唄,加不加啥協(xié)會無所 ...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5 17:02
每個人都有優(yōu)點和失誤, 比方說,我如果能學(xué)到你的優(yōu)點就也可以做生易了,
天山雪蓮?fù)?發(fā)表于 2013-12-15 21:55
何必!sansan一直做的很好,支持你。
wnj871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8:03
我經(jīng)常瀏覽下論壇,怎么沒有發(fā)現(xiàn)什么沖突之類的情況。。。。?磥磉@個論壇信息量非常大。。。。
耶+穌 發(fā)表于 2013-12-17 18:23
San叔,我告誡自己的格言送你:笑天下可笑之人,容天下難容之事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