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(wú)用書(shū)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36
聽(tīng)到契合心境的音樂(lè)是很幸福的事。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38
是的,所以一大早心情就很好的,現(xiàn)在我就想聽(tīng)王菲的(又見(jiàn)炊煙)
無(wú)用書(shū)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43
我也來(lái)聽(tīng)聽(tīng)。
福彩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56
一大早事情一堆,也找來(lái)聽(tīng)聽(tīng),謝謝分享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10
我表示我一上午都是很閑的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47
想聽(tīng)歌可以找我推介哦,我喜歡音樂(lè)。其實(shí)宋東野的歌曲很不錯(cuò)的,不過(guò)很多人不怎么喜歡那種流浪者的音調(diào)。 ...
無(wú)用書(shū)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19
都沒(méi)聽(tīng)過(guò)的,但可能心境的不同,聽(tīng)到的感覺(jué)會(huì)不一樣。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25
嗯 是的 所以聽(tīng)歌要聽(tīng)有感覺(jué)的
福彩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17
羨慕嫉妒恨哪
無(wú)用書(shū)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26
這首安河橋很喜歡。謝謝!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31
不客氣,河圖的《第三十八年夏至》《不見(jiàn)長(zhǎng)安》歌詞很好的
無(wú)用書(shū)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0:39
喜歡《不見(jiàn)長(zhǎng)安》,謝謝分享!
孤膽英雄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1:12
努力工作,開(kāi)心生活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09:38
是的,所以一大早心情就很好的,現(xiàn)在我就想聽(tīng)王菲的(又見(jiàn)炊煙)
耶+穌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2:04
又見(jiàn)炊煙正在聽(tīng),不錯(cuò),不錯(cuò)!
以後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0 13:45
不錯(cuò)啊
一切安好吧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4 09:36
嗯,也來(lái)聽(tīng)聽(tīng)看怎么樣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30
越簡(jiǎn)單越幸福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39
王箏有一首歌曲就有這樣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42
你上班挺悠閑的哈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44
嗯 很閑 工資也很閑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5:50
說(shuō)的很押韻啊。。有才啊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6:03
妹妹 ,做什么的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6:04
姐姐比較好吧 呵呵 設(shè)計(jì)的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6:06
應(yīng)該是妹妹,我84年的。。那工作比較好啊 ,適合你
簡(jiǎn)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6:10
適合從何說(shuō)起,工資太低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6:19
在沒(méi)有找到合適的,只能這樣做下去了
忍者神龜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21:11
生活,簡(jiǎn)簡(jiǎn)單單就好!
知心愛(ài)人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6 18:35
那一上午都干嘛呢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