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用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0:18
還在聽《又見長安》,有空請再推薦好歌?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0:22
你喜歡什么類型的歌曲呢?叫又見炊煙哦,歌名字都記錯了 我在聽安和橋
無用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1:03
是河圖的《不見長安》打錯字了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1 10:22
你喜歡什么類型的歌曲呢?叫又見炊煙哦,歌名字都記錯了 我在聽安和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