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3 16:40
算你狠。
但是你這樣容易誤導(dǎo)別人,以為投票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了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8 11:33
恨不得把你的育兒經(jīng)驗(yàn)都占為己有,行文流暢,情真意切,契合主題,寫的不錯(cuò)哦!給周貞易投過 ...
墨研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9 11:11
寫的不錯(cuò),不算軟文吧
#子非魚#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9 19:35
寫得不錯(cuò),很合格的父親
一河星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9 22:28
開了個(gè)好頭!要是斑竹們都能像你這么熱心,征文應(yīng)該很熱鬧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