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55
必須的,桐城必須強大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3:55
必須的,桐城必須強大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01
我是一年才回家2次呢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04
是啊,現(xiàn)在桐城變化很大的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18
可是工資還是沒有很大的變化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19
是啊,工資還是那樣的,所以我們應該多學點東西,能力漲了,工資也就漲了。。你說是不是啊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1
呵呵 有能力的都喜歡在外面發(fā)展了 生活豐富 還可以漲見識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3
外面也不怎么好混,沒錢,沒關(guān)系 。到哪里都一樣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4
呵呵 好像有點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4
你在桐城上班嗎?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5
沒,沒看見中意的。好工作不多。工資太低
kyolee027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7
哦,桐城就這樣。。慢慢來吧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3-12-25 14:28
呵呵,順其自然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