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20:35
殘枝更待風(fēng)和雨,總有蓓蕾在來年!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1-16 20:56
超版不許抄襲話語,應(yīng)該自己寫。
這是遠(yuǎn)方湖北孝感朋友的作品,感覺還行就給他提了2句話 ...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09:08
芳華展盡深謝幕
凝神蓄力待來年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08:54
留得殘荷聽雨聲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09:36
老翁很給力。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11:02
莫堪殘枝華容素
新姿高潔萬人幕
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11:06
這好像額是來征聯(lián)滴了,高手在民間。
恕我直言 發(fā)表于 2014-1-17 15:38
海魅,這帖子照片又不是你的,何況此圖類似、雷同的千千萬,點(diǎn)擊率超百萬也不值一文錢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