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40205012.jpg (942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3)
IMG20140205010.jpg (849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6)
IMG20140205008.jpg (721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1)
IMG20140205006.jpg (795.4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5)
IMG20140205005.jpg (559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72)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4-2-5 23:37
其實我很丑哦,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八戒的迂呆,照相卻偏偏有股兔子味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4-2-6 16:20
認真地女人最美!!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4-2-5 23:37
其實我很丑哦,第一眼看起來有點八戒的迂呆,照相卻偏偏有股兔子味。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4-2-7 19:52
善良:你學會放鴿子了,晚上說好和操老、后樂翁喝茶,結果。。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2-7 16:12
其實你稍微有點Fat
吳敏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4-2-7 16:40
屬豬還是屬兔?由不得自選。
誰為善良買單 發(fā)表于 2014-2-10 12:34
是的,就是因為同事天天都揪著我的臉說我變fat了,我才照片傳給大家看。誰叫我喜歡吃肥肉。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2-10 13:40
不會生氣吧,其實女孩fat點好呀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