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胡 發(fā)表于 2014-2-9 17:40
有心人,好攝影!
新年問好,祝福!
六尺巷邊 發(fā)表于 2014-2-9 22:09
梅花漂亮,欣賞學(xué)習(xí)了。
公正 發(fā)表于 2014-2-9 23:07
1、3、5圖拍的都不錯(cuò),學(xué)習(xí), 欣賞!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0 10:48
逍遙游熱愛生活,發(fā)現(xiàn)美麗,欣賞了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4-2-10 11:37
鏡頭換了啦~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