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騎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09:22
姐,我要一個!
煙草·雨萌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08:36
可以留下聯(lián)系方式嗎?我想養(yǎng)1條。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0:54
不知道是什么品種的狗,我也想要一個呢。
百變米奇童鞋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0:55
這么厲害!!可評偉大的狗媽媽。
幸福美滿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7:23
好漂亮的小狗啊,狗媽媽真是很偉大!
小妹 發(fā)表于 2014-2-12 18:18
是的,這個狗媽媽叫妞妞,生了這群狗寶寶很了不起。希望這群小狗都能找到很有愛的主人,為主人盡犬馬之勞 ...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2-16 23:19
姐姐~~我也好喜歡狗狗~~
王少武 發(fā)表于 2014-2-16 22:09
為什么桐城話 我都聽不懂了 這是為什么啊 還是這個不是標準的桐城話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