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 (59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)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2-22 21:16
2圖好,
但文案排字似都可以再商榷,
王騰 發(fā)表于 2014-2-22 21:23
照片好有感覺(jué)!不過(guò)雪人還“真大”啊
妖精嫣兒 發(fā)表于 2014-2-23 10:02
原來(lái) 也可以堆這么大的雪人啊,女兒吵了一個(gè)冬天要堆雪人,桐城雪都沒(méi)有下大,唉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