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03
看了樓主的圖片我也想去放風(fēng)箏了,以前在體育場(chǎng)玩過,心情隨著愉快的風(fēng)箏飄到很遠(yuǎn)很遠(yuǎn)。 ...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(fēng)箏去了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(fēng)箏去了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09:01
我也拍了西郊公園的風(fēng)箏,不過天空沒有你這么藍(lán)
黃超 發(fā)表于 2014-3-9 20:24
又可以去撿風(fēng)箏去了
溫暖陽(yáng)光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15:57
女兒昨天的風(fēng)箏飛走了,恩撿到了通知額啊,額去認(rèn)領(lǐng)!
雷小磊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16:58
哈哈~~樓主拍的我都想回去放風(fēng)箏了,給你32個(gè)贊。!
tc520520 發(fā)表于 2014-3-10 23:54
公園的草坪在哭啼。
金色人生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0:38
相機(jī)不錯(cuò),呵呵。
紅太娘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4:53
我女兒天天吵著要去,可我上班沒時(shí)間,風(fēng)景好美……心動(dòng),這周也帶女兒去
蘇塔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20:10
樓主這個(gè)照片加上這個(gè)音樂讓我想到這個(gè)青春年少多美好,回到桐城,回到那年的教室,教室還在,大家都變化不 ..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17:04
要多帶小孩子出去玩玩
紅太娘 發(fā)表于 2014-3-14 15:19
謝,我也想。時(shí)間不允許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