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圖片20140313082639.jpg (36.86 KB, 下載次數: 93)
QQ圖片20140313082703.jpg (31.5 KB, 下載次數: 83)
QQ圖片20140313082734.jpg (32.72 KB, 下載次數: 88)
QQ圖片20140313082756.jpg (21.95 KB, 下載次數: 81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08:57
我臘肉燒蘿卜時,蘿卜都是切成厚一點的長條,這樣燒爛了吃起來更有味。一個人還蠻會享受的嘛,一天吃2頓?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08:58
蘿卜是不是多了點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13 08:58
蘿卜是不是多了點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