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21:16
我很喜歡樓主的作品,那種光影色調(diào)總能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21:24
其實就是大光圈
徐勝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21:34
三張片梯次用不同的亮度,其實是我的顯示器不準,前段時間偏亮,后來有公正老師的指正,我就調(diào)暗了{:soso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3-23 21:44
我都在考慮要不要買個紅蜘蛛…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