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陽(yáng)光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7:30
不知道這試吃有何要求,鹿肉還沒(méi)吃過(guò),我報(bào)名去嘗嘗,味道好,再讓朋友去
一葦過(guò)江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9:19
食鹿大會(huì),“吃”貨們走起。
我們希望來(lái)者能吃,吃者能評(píng),評(píng)有內(nèi)涵;我們需要客觀中肯 ...
拖拉機(jī)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5:56
鹿肉還真沒(méi)吃過(guò)!
周貞易老爸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9:11
速度報(bào)名個(gè)。。。另附上第一次參加試吃的評(píng)價(jià)貼。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094652-2-1.html第12 ...
鐘123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17:29
好活動(dòng),支持!但是吃梅花鹿有點(diǎn)罪過(guò)。
鹿肉工藝關(guān)鍵:鹿肉先炸后燉,軟爛而成形,質(zhì)嫩不柴!
風(fēng) ...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3-24 08:34
報(bào)名啦,凱悅沒(méi)有去過(guò)呢,紅樓夢(mèng)“”琉璃世界白雪紅梅 脂粉香娃割腥啖膻“一回里,佳人才子食鹿肉作雅詩(shī)的 ...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3-26 11:47
我來(lái)看看哪些吃貨報(bào)名了。
凱悅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09:49
神仙姐姐一起來(lái)啊
神仙姐姐1 發(fā)表于 2014-3-27 13:04
先謝謝您的美意,只是姐姐我現(xiàn)在在減肥,,不成功都不好意思見(jiàn)大伙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