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悅酒店 014.jpg (808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48)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11:20
看中吧臺上補(bǔ)酒!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12:03
味道怎么樣呀,看見諸位食客笑顏逐開,好嫉妒。。。
一天鳴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11:03
貌似我還沒有吃過鹿肉喲,味道怎么樣。。。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12:03
味道怎么樣呀,看見諸位食客笑顏逐開,好嫉妒。。。
迎接春天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1:53
吃出媽媽的味道,,那要美女抱恩一下,恩會喊媽媽嗎?
迎接春天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1:53
吃出媽媽的味道,,那要美女抱恩一下,恩會喊媽媽嗎?
陽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 08:41
那就要喊孩子他媽
薄荷檸檬草 發(fā)表于 2014-4-8 15:30
試吃完交作業(yè),滿好的,組織得力
微笑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4-8-5 17:12
試吃都不叫我。。。虧我這么把你介紹生意·!。。。。。
微笑生活 發(fā)表于 2014-8-5 17:12
試吃都不叫我。。。虧我這么把你介紹生意·。。。。。。
么攤子 發(fā)表于 2014-8-6 08:47
最后乃張圖,是六個要吃盤子么???
凱悅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4-8-8 18:48
現(xiàn)在實(shí)行光盤行動唄,響應(yīng)黨的號召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4-8-8 20:25
貴店可有香辣肥腸煲?
云煙 發(fā)表于 2014-8-8 20:25
貴店可有香辣肥腸煲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