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悅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20:32
辛苦洛雪了,視頻做的很好 就是我太不自然了 主要是緊張
甲午風(fēng)云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21:19
看你的頭像,緊握拳頭干嗎?準(zhǔn)備來個(gè)大PK?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22:16
鹿肉么吃過,鹿血倒是喝過。
股海神馬 發(fā)表于 2014-3-31 22:47
感謝 凱越大酒店 給我第一次品嘗鹿肉的機(jī)會(huì) 味道很贊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