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圖片20140401091853.jpg (47.6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2)
QQ圖片20140401092457.jpg (84.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1)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09:54
菜可以,圖不可以,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09:57
謝謝sansan叔 圖片是用小米1s拍的 像數(shù)低再加上拍攝水平差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0:02
網(wǎng)上開(kāi)玩笑的,別往心里去, 其實(shí)我倆一水平,認(rèn)真起來(lái)沒(méi)資格說(shuō)這話(huà),
百事可樂(lè)也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0:04
臘肉太多了,我看像臘肉炒蒜苗。
不過(guò),看相還是不錯(cuò)的。
解放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0:22
臘肉肥的太多了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3:35
幾個(gè)朋友來(lái)串門(mén)呀?就三個(gè)菜招待,我一個(gè)人在家沒(méi)事都搞三四個(gè)菜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3:43
加上我三個(gè),你也算奢侈的了,一個(gè)人三四個(gè)菜能吃得完嗎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3:46
哈哈,享受過(guò)程呀,炒一次吃三頓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3:56
確實(shí)是享受過(guò)程,現(xiàn)在我也慢慢的喜歡上做菜了,不過(guò)做好了自己一個(gè)人又吃不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4:05
新時(shí)代好男人呀,贊一個(gè)!你對(duì)象有口福了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3:44
要不要來(lái)一起吃點(diǎn)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5:47
想來(lái)著,但是不吃肥肉,哈哈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5:57
精滴和肥滴1:1搭配照吧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6:50
照啊。。。。。。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6:53
那恩孩不過(guò)來(lái)呀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4-4-1 17:18
地址告訴我,還有門(mén)牌號(hào)。。。。。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 08:37
北京市 東城區(qū)xxxxxxxxxxxxxxxx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 09:37
不是啦 我在廈門(mén) 你在東城
沙漏之戀 發(fā)表于 2014-4-2 10:05
其實(shí)偶在西城,哈哈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4-2 10:11
你這個(gè)片紙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