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調(diào)飽和要節(jié)制…….
逍遙游 發(fā)表于 2014-4-29 22:43
我調(diào)的方法和他的完全一樣,NEF格式的其實是最好調(diào)的,也是最難調(diào)的,調(diào)的正常簡單調(diào)的出色就很難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1 20:58
我之前忘記說了,我還調(diào)整了一下白平衡。
乒乓球臺應(yīng)該是藍(lán)色,而不是這種藍(lán)紫色吧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1 20:58
我之前忘記說了,我還調(diào)整了一下白平衡。
乒乓球臺應(yīng)該是藍(lán)色,而不是這種藍(lán)紫色吧?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5-2 00:02
這個.....可能你又對了,
體育館內(nèi)是開的約8000K左右的白光燈(汗~ 不知描述可準(zhǔn)確),而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2 06:36
按你的原始圖片看應(yīng)該是4000k左右。8000是黃光。

sansan 發(fā)表于 2014-5-2 08:21
這個.......你好象是口誤....
小聲嘀咕下,我可是混手電論壇和天文論壇的,色溫可不能搞錯,不然紅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5-2 09:06
把你照片的白平衡調(diào)整到4500K左右看看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4-4-29 19:58
首先明確下RAW的優(yōu)勢,詳細(xì)的請百度。
對RAW的調(diào)整都是無損圖片質(zhì)量的,而對JPG的每一次調(diào)整都會犧牲圖片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