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4-5-16 21:52
你這是感激誰呀,我沒有看明白你寫的?
飲水思源 發(fā)表于 2014-5-16 22:01
我知道你感激那些關(guān)心我的人,是哪里人呢?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07:45
線上的和線下的,認(rèn)識(shí)的和不認(rèn)識(shí)的,熟悉的陌生人,陌生的好朋友,大多都是桐城人。
謝大平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07:45
線上的和線下的,認(rèn)識(shí)的和不認(rèn)識(shí)的,熟悉的陌生人,陌生的好朋友,大多都是桐城人。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10:22
你可以稍作修改一下,我看完也以為你回的不是桐城的家,依然對(duì)桐城人沒啥好感。我感覺我還蠻幸運(yùn)的,去哪里 ...
我是金色陽光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17:58
你的幸福,我們的心愿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