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5-23 23:08
嚇去一跳,那個(gè)跳跳死的搞個(gè)名字和我的差不多。
真相 發(fā)表于 2014-5-23 23:08
真是喜聞樂(lè)見(jiàn) 大塊人性 。奔走相告。
龍眠書生 發(fā)表于 2014-5-23 23:30
丫的,怎么不給你封了。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5-24 07:47
站長(zhǎng)終于發(fā)話了 難道版主沒(méi)此權(quán)限@千年一夢(mèng)
千年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4 08:17
普通會(huì)員我都可以封號(hào),不信的話可以去桐城在線版塊以身試法。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5-24 22:17
1,您這是在引誘我去犯法嗎
2,既然版主可以封號(hào),您怎么不去封號(hào)呢,是在縱容嗎
3,我本來(lái)是不知道問(wèn)問(wèn) ...
千年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09:54
看來(lái)你確實(shí)沒(méi)有看懂我寫的帖子。你沒(méi)看見(jiàn)我強(qiáng)調(diào)桐城在線版塊嗎?雖然我有封號(hào)權(quán)限,但不是在桐城在線版塊 ...
千年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20:02
別光著支持呀。您作為文藝廣場(chǎng)的分區(qū)版主,這次事件您稱職了嗎?最后竟然還要大胡出面解決。
千年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20:02
別光著支持呀。您作為文藝廣場(chǎng)的分區(qū)版主,這次事件您稱職了嗎?最后竟然還要大胡出面解決。
南風(fēng)醉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20:13
我一般只看墨痕的帖子,他們的帖子不在文藝廣場(chǎng)這塊呀。當(dāng)然我也有義務(wù)管理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4-5-23 23:08
嚇去一跳,那個(gè)跳跳死的搞個(gè)名字和我的差不多。
歲月安好 發(fā)表于 2014-5-27 13:57
好吧!我知道領(lǐng)導(dǎo)長(zhǎng)啥樣了!
陽(yáng)光花園 發(fā)表于 2014-6-12 14:53
我想說(shuō)的是:
睿智的大胡站長(zhǎng),果斷又英明的處理方式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